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致青春·为家国,百年党史南师讲,献礼建党一百年”党史诵读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学好党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大学生一门必须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4月25日下午,由学校团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致青春·为家国,百年党史南师讲,献礼建党一百年”党史诵读启动仪式在五合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大众化广场举行。校团委书记区丽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华、校团委教师刘文、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华为本次活动致辞,她指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激励爱国爱党的情怀,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增添青春磅礴力量。接着,在团员代表谢珂雨带领下,在场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随后,由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宣布党史诵读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最后,区丽媛书记带领各学院团委书记、老师、学生代表一起进行党史诵读,慷慨激昂的朗诵让大家感受到了拳拳赤子之心的跳动,感受到了浓浓爱国情的熏陶。五合校区各学院也分别进行了党史经典诵读,他们用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洪亮的声音激情朗诵,歌颂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在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启动仪式结束后,校团委书记区丽媛考察了广西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虚拟仿真体验中心、中国共产党党史育人画廊、马克思主义经典阅读室、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馆、新媒体实验室以及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广场等活动场所的建设情况,并表示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场地资源,结合学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青春力量。(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