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传珂到法学与社会学院作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法学与社会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8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李传珂书记应邀在五合校区综合楼209教室为法学与社会学院师生作题为《学习百年史 践悟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梅同志主持。法学与社会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团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传珂书记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结合理论阐释和案例剖析,深入解读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引导师生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传承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奋进新征程的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建梅同志在总结时表示,李传珂书记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历史纵深感强,案例分析透,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希望广大师生党员要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上级党委有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为师生办实事的扎实成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编辑/黄颖秋)

2028A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