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团课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图/文 黄春丽 罗海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不断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及深化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7日在八栋B座215报告厅顺利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团课 。参加本次团课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姜黎黎、团委副书记李夏阳、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陆乙川、办公室负责人王梦瑶、组织部负责人邓芝美、宣传部负责人邱丽璇以及各位班级代表。

首先,团委书记姜黎黎老师梳理了党史的发展脉络,为同学们讲解党的发展历史,让同学们了解了党在奋斗历史中积累的经验;随后,姜黎黎老师又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及工作要求”这两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必要性,她指出学习党史既是汲取党的成功经验并继续发扬的重要过程,也是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的重要条件,通过对党的历史的学习与总结,会有更深层次的领悟,同时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最后,姜黎黎老师在“如何做好党史学习”这一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建议。

此次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团课为该院学子提供了一个更好地走进党史、学习党史的机会,让其能够对诸多历史问题进行更加深刻的思考,让青年团员在感悟党史丰富底蕴中汲取精神食粮和涵养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