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图/学生记者农海芸、李炎军、闵悦 廖彩虹 文/张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之际,南宁师范大学校工会根据自治区总工会相关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在全体会员中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月11日,学校 “庆祝建党百周年,共创健康新生活”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健步走活动同时在明秀、五合校区拉开序幕,第一批500多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整个健步走全程2.5公里,设五个打卡点,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每位通过检录的会员抽取答题卡后,按照规定的路线在校园开展健步走,同时完成答题卡上的党史教育题目作答。

活动现场,会员们在分工会党、政、工领导带领下,一边毅行,一边畅谈工作,不时交流学习的内容,认真作答,气氛热烈。会员们心灵得到了一次红色的洗礼,在学习的过程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健步走的过程中提高了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

此次活动,弘扬“奋斗、奉献、友爱、进步”的红色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健身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拓宽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凝聚了教职工的奋进力量,有力地推动学校工作;积极开拓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工会多校区开展大型活动的新方式,得到教职工一致肯定和广泛好评。武鸣校区和明秀校区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健步走活动将于18日开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