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2021年5月11日,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党委常委扩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张彦书记主持。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迎接建党100周年、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西视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充分体现党中央对广西的深切关怀,也是对广西的高质量发展寄予更高的期待。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最新发展,是新时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于学院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培养一流人才,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成长为大有作为的时代新人有着重大意义;对于进一步凝聚力量,助推学校实现新发展目标有着重大意义,对于学院结合专业优势,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伟大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有着重大意义。

党委书记在会议总结中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谋划设计,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创造好成绩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