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8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宣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视频,党员代表就专题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向大家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彭万晓同志谈到,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高校管理工作者,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要学会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自身本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学校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蒋晓霞同志谈到,我们生逢盛世,深感重任在肩,作为广大青年中的一员,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积极学习党史,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明辨是非曲直的能力;作为服务管理岗位的一员,工作中更要实学实干,脚踏实地,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党支部书记侯宣杰同志总结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重大意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建设工作;做好学校人才评价工作,尊重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坚决破除 “五唯”顽瘴痼疾,推动教育理念、教育评价、教育管理等不断完善。支部书记侯宣杰勉励支部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一系列重要论述与正在研究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努力奋斗。(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