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自身政治觉悟,10月10日晚,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卢杰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卢杰英同志报告工作情况,特别是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会上指出支部党员同志们在党史学习中的积极性不足,学习不够深入,并强调支部内党员同志们应该加强沟通联系。此外,要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板块。接着卢杰英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重要观点和基本精神,全体党员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针对党支部在党史学习中出现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讨论整改,明确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卢杰英同志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同时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今后能继续坚持学习党史,积极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