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与社会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法学与社会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1日上午,法学与社会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楼604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许建书记和尹文嘉院长共同主持。

会议学习了《关于印发〈南宁师范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通知》(南师党发〔2021〕35号)、《关于印发〈南宁师范大学党政领导班子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南师党发〔2019〕126号)和《关于印发〈南宁师范大学“三重一大”决策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南师党发〔2019〕101号)等文件精神,研究和讨论了推进“双一流”以及课程思政建设的考核激励制度、人事工作领导小组调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研究生三助岗申报、高层次项目申报、一流专业与课程申报培育和人才引进工作等问题。

会议指出,学院今后将加强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实力。本次会议为我院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指明了方向。(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