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文章来源: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10月12日下午,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宝文教授到武鸣校区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宣讲报告。会议由何英姿书记主持,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李宝文教授从“‘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与丰富内涵”、“‘七一’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七一’讲话的重要启示与基本要求”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并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把“七一”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肩负使命,不断自身提高思想道德水平、自我修养和文化素质。

何英姿书记为本次宣讲会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李宝文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例证清晰,既有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和现实维度,引人深思,给人启迪。她还对各位党员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党员能够自觉学习党史知识,感党恩,跟党走,树立正确党史观。最后,何英姿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宣誓活动。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增强了该院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激励引导党员同志在吃透精神上见真章、用真力,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使命担当,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