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李兰荣副校长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作者:​文/兰玉花 图/韦竹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10月2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李兰荣到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代表约200人参加了宣讲学习。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德荣主持。

李兰荣副校长从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深入细致的宣讲。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李兰荣副校长还就如何推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提出了要求,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结合实际工作和学习,找准立足点、关键点和着力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各方面。

最后,李兰荣副校长寄语学院青年师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学本领、有担当,努力争创一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