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评估第四工作组莅临文学院开展评估工作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根据学校安排部署,2021年12月29日,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评估第四工作组莅临文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学校人事处赵慧琴副处长,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主持学院党委工作),文学院组织员柳耀昌,以及教职工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估。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分为集体座谈、个别调研、查阅资料等环节。旷晓霞副书记代表文学院党委作了党史学习教育报告,表示文学院始终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大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形成了制度建设敢为人先、理论成果有所突破、全力依托专业优势、宣传领域别开生面的特色亮点。

在调研过程中,其他教职工与学生代表,分别就文学院“为民办实事”活动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体活动的举行、主题教育活动的不足等方面踊跃发言。赵慧琴副处长听取了文学院各位代表的发言,并查阅了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材料汇编、党建成果巡礼画册、特色刊物《新红耀》《榜样》等。

最后,赵慧琴副处长对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对于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具有重要意义。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饶有成效、富有特色,希望文学院发扬优势、补齐短板,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评估,是对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总结,同时明确了主题教育开展的不足之处。今后,我院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扬长避短、继续努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全面、深入发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