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13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我校长岗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主持。

会上,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讲话。他从开展系列化的理论学习活动、宣传教育活动、主题党团日活动、专业建设活动和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五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指出学院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以“系列化、品牌化、常态化”“三化”为措施,取得“打造政治学习品牌”“打造党史宣传品牌”“打造特色活动品牌”“打造党建引领品牌”和“打造为民服务品牌”等成效。同时,他还强调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全体师生党员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显现、发挥作用;要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推动新时代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在主持时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远在路上,全体师生党员要以总结会为新起点,持续深化党史理论学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高质量建设实践中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学院将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引领和推动全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习效果,为推动其他各项工作打牢思想基础。(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