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和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作者:图/文 田乃凤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3日晚,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和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的形式开展。

首先,同志们进行主题党课的学习,由黄敏同志为我们讲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同志们对“4·27”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领悟。接着,支部书记沈小静同志对支部的基本情况做介绍,并对上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沈小静同志强调,同志们一定要将党的基本工作落到实处,使同志们都有所收获和成长。最后,同志们依次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对自身进行总结和批评。大部分同志都强调自己在自觉性和自控性方面有待进步。此外,同志们也积极向支部提出意见和建议,大胆指出支部现存的问题,支部书记也予以了积极地回应,希望在未来可以带领同志们找到解决方法,落实好支部建设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和组织生活会,同志们收获颇多,使同志们更加团结一致,尽心尽责,将支部建设地更好。(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