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文化学院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13日晚,旅游与文化学院开展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本次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黄日干担任主讲人,院团委书记莫秋桂,辅导员何滩,及第八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之初,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起立,齐声奏唱国歌。紧接着,会议进入第二项议程,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林畅同学进行发言。林畅同学向在场老师表示所有学员努力学习党课的决心和信心,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把自己锻炼成为党和人民心目中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最后,由该院党委书记黄日干发表讲话。黄日干书记以“要求从严治党,从学规矩开始”为题,开启了本期培训课的第一讲。黄日干书记向在座学员强调了学习党章的意义,并以1939年时任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的陈云同志提出的党员的“六条标准”为切入点,强调了作为合格党员应履行的义务,要懂得自觉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乐于奉献,守纪服从,联系群众,遵守道德规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谈及入党积极分子应具备的基本素养中,黄日干书记重点强调了“入党最关键的一点是要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同时发展好各方面综合素质”,要求入党积极分子提升品行,遵守党纪,勤奋学习,求真务实。此外,黄日干书记现场进行提问,考察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养,在座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发言。

本次专题培训会向入党积极分子普及了党史党章,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学党纪守党风,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塑造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在座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提供了十分有益的现实指导。(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