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科学学院于3月14日晚在五合文综楼开展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的主要内容是组织学院师生观看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专题片通过生动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显著成就。该片深刻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各地深入人心,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关怀厚爱、对壮乡儿女的浓浓挂念,更是表达了新一届自治区党委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的宝贵初心。该片系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关怀指导,展示广西在全国发展大局中所处的突出特点,反映自治区党委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的举措和成绩,表达各族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的心声。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教科院的全体师生将坚持不懈地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而不懈奋斗!(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