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学校主页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第二讲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专题党课引导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5月3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开展专题党课学习第二讲。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纪检委员荣建华同志担任主讲人。

荣建华同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挺起精神脊梁》这一党课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通过多样视角和翔实案例,向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着重从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信仰是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源泉、共产党人要始终挺起精神的脊梁三个方面,结合实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课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做到学思行相结合,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编辑/崔玉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