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切实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扎实开展好调研研究工作,不断夯实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根基,5月3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五合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教育科学学院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支委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庞芳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做好支部“三会一课”等调研提纲展开分享交流。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如何开展好三会一课、如何将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教育做到有机结合等问题进行了工作介绍和经验分享。各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为做好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阶段,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将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开展访谈、考察等方式为基层党建经验交流搭建平台,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持续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编辑/崔玉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