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广西要闻 > 正文

临桂区压实两新组织任务清单

文章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点击数:

本报桂林讯 (记者/李耿 通讯员/蒋飞飞)“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又帮我搞卫生,还送来油和米。”11月12日,桂林市临桂区四塘镇贫困户蒋新文对福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员工表示感谢。这是该区两新组织党组织落实主题教育“十个一”任务清单的一例。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临桂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立足本地两新组织行业特点,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推出制作一块宣传专栏、组织一轮集中学习、开展一次党性教育、上好一场专题党课、观看一部红色电影、参加一次志愿服务、办理一件民生实事、走访一次贫困群众、提出一条发展建议、选树一批优秀员工“十个一”任务清单,选派25名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联系指导72个两新组织党组织抓好任务清单落实。

通过压实任务清单,临桂区引导辖区两新组织党组织打造了党员“初心学堂”5个,开展集中学习研讨58场次,举办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专题培训班1期;先后创建“扶贫车间”3个,为贫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32个,累计捐赠钱物8万多元;组织党员职工开展扶贫帮困、便民服务等志愿活动30余次,观看红色电影20多场,帮助群众解难题20多件。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