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广西要闻 > 正文

贵港严查夜市扰民

文章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点击数:

本报贵港讯 “人民公仆蓝天好卫士,爱民如子百姓父母官。”近日,3名群众给贵港市城市管理监督局送来一面锦旗,感谢该局及时解决了群众反映的问题。

10月中旬,群众反映,贵港市石羊塘路夜宵摊占道经营、烧烤油烟弥漫,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该局立即开展现场核查。核实后,辖区城市管理执法部门与店家进行沟通,对存在的超门槛经营、油烟污染问题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事后主动回访和敦促,11月初问题得到解决。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局重开门抓教育,倾听群众呼声,在知民情、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上下功夫,聚焦城市管理中群众呼声大、影响群众幸福感的问题,大力创新,采取了一系列硬招实招,着力整改、解决了一批市容市貌乱象、占绿毁绿、噪音污染等问题。(陆雅萍)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