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科研管理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点击数:

12月11日上午,科研管理处党支部在学校行政楼4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校校长助理、地学部部长蒋卫国教授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党支部书记许贵林宣读报告科研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

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科研管理处党外人士列席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结合本职工作,交流思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蒋卫国助理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材料紧扣工作实际,有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科研管理处党支部下一步努力方向和举措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科研管理处同志在理论上、思想上,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学习水平,跟上新时代、新要求和新水平;二是工作要有高度、管理有温度、服务有深度,推进学校一盘棋部署的工作,深入院系、深入科研管理服务,站在教师的角度,面对千万分之一的需求,做到百分之百的实现,帮助全体教师们解决问题,尤其要关注青年教师的科研诉求,做好青年教师的科研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做到一岗双责,清正风气,保持廉洁清正的风气。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