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检查学校主题教育台账情况

文章来源:党校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点击数:

12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侯代忠来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综合组进一步检查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台账工作。

侯副书记认真查看每一个台账资料,他强调台账就是一种档案建设,是学校两个多月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真实写照,对我们总结成果、梳理经验、指导下一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充分肯定综合组在主题教育台账建设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鼓励大家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后续材料的归档入账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台账有始有终、完满无缺。据综合组组长、学校党委常委唐东升同志介绍,这次主题教育台账从9月17日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就开始启动,学校党委李丰生书记高度重视台账建设,抽调专职人员和专门办公场所投入台账工作,侯代忠副书记亲自审定台账目录并多次指导台账建设工作,目前已经形成工作文件、会议部署、学习研讨、专题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巡回指导、宣传简报、特色亮点等9个大类共计170条材料,并印制了校领导班子学习研讨发言、检视问题成果交流、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专题党课等10多本汇编册子,生动翔实地反映了学校主题教育的推进过程和主要内容。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