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传起校长为党办、校办、统战部支部党员上党课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统战部党支部邀请了李传起校长为党员们上党课。李校长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推进南宁师范大学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场精彩生动、内涵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他首先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尤其是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着重阐释了我国高等教育的“四个回归”,指出回归常识是培养一流人才的必备之举、回归本分是办好高等教育的不变前提、回归初心是回答“培养什么人”的定向之论、回归梦想是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必由之路。接着,李校长结合大学发展历史、职能、功能、作用着重谈了大学的“初心”和“使命”,解读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办法》,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指出学校今后的发展目标,描绘了学校发展的美好蓝图。

最后,唐东升同志对此次党课活动作了发言,他认为,李校长的精彩生动的党课触动了内心灵魂,启发工作思考,提升了思想认识。李校长在党课中的良苦用心、殷殷期待和希望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学习,用心体会,并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希望各位党员努力学工作、勤奋工作、开拓创新,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