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点击数:

12月21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前往南宁市人民公园和忠良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先,该院全体党员前往位于南宁市人民公园内的毛主席接见各族人民纪念馆参观。结合参观内容,该院党委刘君宇书记在纪念馆内为到场党员们上了一堂微党课。她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以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加强责任意识,提升担当能力;要把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同工作实践相结合,做到学有所用;要重点关注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加快提升力度,为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打好基础。随后,全体党员在党委组织委员刘之家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教工党员在绵绵细雨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为了新中国建立以及广西解放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英烈。在人民公园的参观结束后,全体教工党员又来到南宁市忠良村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各位教工党员同志表示要继续坚定不移地传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党员引领示范作用。(编辑/张雪怡)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