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图/文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点击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于12月27日晚在文星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为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黄歌铃同志强调此次会议的纪律和介绍会议流程,主要包括党员工作总结、批评和自我批评、谈谈近期经历的体会、谈谈支部现存问题和解决办法、党支部民主评议五大内容。会上,支部的同志逐个发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对要求进行对照检查,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为加强党员的队伍建设,全体党员对党员和支部现存问题进行了讨论,其中着重指出了党员与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不足、理论知识不够扎实、与群众沟通不足等问题。

最后,由支部组织委员黄歌铃同志进行总结性发言,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上级要求,根据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全体党员根据所各党员展开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填写民主评议表格。

此次会议中,支部同志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贯彻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编辑/郭佳萱)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