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委员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文/陆彩莲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数:

12月3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五合校区理综楼组织召开党委委员全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韦程东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组织学习学校党委近期下发的文件精神,并讨论通过2019下半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党员转正名单。会上,韦程东书记组织学习《中共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并对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思想站位、增强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进行了强调。同时,党委副书记隆广庆对党委委员提出要求:要严格遵守学校党委文件精神,要比一般党员要求更高,做到自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与会党委委员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同时,也积极发言纷纷表态将不断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保密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助推该院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2019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党员及转正党员培养考察。经党委委员充分讨论一致通过2019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吴梦怡等42人、发展对象吕超等23人、党员转正黄美飞等19人的名单,确保了党员发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和严肃性。(编辑/郭佳萱)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