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点击数:

12月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五合校区文理楼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还邀请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丘兆逸副院长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张彦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张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学院党委2019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她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高质量的完成会议既定的各项议程。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严肃认真地打扫班子和个人身上的政治“灰尘”,凝聚了共识,并对相互间指出的存在问题和民主生活会前发现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思路和对策,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最后张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真正把整改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学院师生获得感、幸福感等各方面,在新的一年里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编辑/刘珊妤)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