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初等教育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与南宁市燕子岭小学少先队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与南宁市燕子岭小学少先队员开展“寻访欣欣行业,学习优秀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研学共建活动。南宁市燕子岭小学党支部委员何昌鹏老师、班主任农留梅老师、12位南宁市燕子岭小学少先队员以及初等教育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初等教育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冬梅副教授给南宁市燕子岭小学少先队员上了一堂“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课,带领少先队员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勉励少先队员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带团建队建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最后,全体成员一同参观了长岗校区图书馆106室的“初艺坊”,感受传统非遗的艺术魅力,并在第一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杨帆副教授和非遗传承人杨云老师的带领下体验了苗族蜡染。

此次活动是初等教育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一。接下来,党支部将结合实际围绕主题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平日的工作和学习中。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