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主题班会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为了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年10月10日下午,召集16级、17级各班同学在思远楼召开“喜迎十九大”主题班会。 十九大的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能否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同学在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之后有许多感想,来自17级生物科学班的刘鑫同学与我们分享“我们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见证着中国民主文明的进步,分享着经济高速增长的成果,和父辈比,我们无疑是最幸运的受益者。然而我认为我们并不可以享受当下,碌碌无为,我们应该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地把个人命运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用科学、理性的眼光把握机遇,把握人生。”17级环境工程班邓冬祝的看法“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们都很重要,我们应该无条件支持,做好分内的事,这样我们的国家才能更加强大,我们才能迎来更幸福的生活。”(编辑/朱宜祺)

(责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