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学生党员观看十九大相关报道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0月18日晚,文学院学生党员在五合校区文楼304教室一起观看新闻联播,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还需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习近平总书记表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报道结束后,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以支部为小组进行讨论、发言。党助代表罗林同志向大家分享了他的观看心得。他表示作为党员,不仅要在思想上与时俱进,更要在行动上齐步行走。

其他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新时期我国国情的重要认识,相信祖国的未来更加美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扬帆起航,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编辑/龚忆晴)

 

(责编:文/韦柳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