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习学校纪委十九大系列宣传展版

2017年10月20日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0月19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零西云、副院长梁宇、院长助理陈寿强和纪委委员陈夏、辅导员宋雪以及该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长岗校区参观学习学校纪委“以党风廉政建设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宣传展版。

参观学习过程中,零副书记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我校抓好巡视整改,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良好氛围;落实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让大家深入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掌握了党风廉政纪律要求,常思贪欲之害,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决拒绝各种不正之风。(编辑/龚忆晴)

 

 

(责编:文/唐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