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2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学院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杨玉国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杨书记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的主要精神。

杨书记指出,会议出台了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学院教师要认真学习,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下一步学院将把会议精神和学院实际情况相结合,聚焦绩效工资改革和制度建设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为实现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编辑/刘珊妤)

(责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