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题网站 >> 学习体悟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精神 我校师生百字谈(十五)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十九大报告在校园里引起强烈反响,我校师生纷纷掀起理论学习研讨热潮。今天,让我们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一起聚焦十九大,听听他们的学习感想“百字谈”。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馆长陈光伟:

“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发展教育事业的表述,引起了我的强烈共鸣。作为人民教师,必须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工作,在教书育人中注重立德树人,引导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早日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只有这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李才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报告,感悟极深,站在新的起点,要不断努力,真抓实干全心全意付出,联系实际工作实现梦想。以实干为标杆,切合实际营造良好的实干环境,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深刻领悟报告精神实质,认真学习,积极提升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增强党性修养。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谢小勤:

10月18日我认真收听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党的十九大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作出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面对这场世纪盛会我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今后,我将努力学习,时时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团结同事,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完善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服务。我会用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欧琼妍:

你是混沌世界的一声霹雳,引领百万工农抗争奋起。

你是沉沉黑夜啼鸣的雄鸡,一声高唱牵来东方晨曦。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人民的翻身解放。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祖国的辉煌崛起。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

马列主义党,镰刀铁锤旗。

铁锤砸碎旧世界,镰刀开创新天地。

战斗九十六年,光辉耀世纪。

军旗国旗映党旗,举旗跟党志不移。

这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在新时期激情拼搏的印记,是无数普通百姓品味喜悦拥抱幸福的镌刻。“气清更觉山川近,心远从知宇宙宽。”承载亿万人民期待的十九大,必将凝聚全党全国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谭钧:

10月18号上午,我和同事们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在打包图书的工作过程中一起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习总书记提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让我难忘。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到工作实践中,我作为图书馆的一名普通工作者,一名党员,应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踏踏实实的工作,撸起袖子认真干,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责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