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题网站 >> 学习体悟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精神 我校师生百字谈(十三)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十九大报告在校园里引起强烈反响,我校师生纷纷掀起理论学习研讨热潮。今天,让我们与后勤党支部一起聚焦十九大,听听他们的学习感想“百字谈”。

后勤处处长、后勤党支部书记韦汉忠: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做出全新判断: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2013年以来,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改善民生,加大资金投入,对师生公寓、教室、食堂、校园设施加以维修改造。我们后勤人将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砥砺前行,把师生需求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经理、后勤党支部副书记劳宁伟: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目前,高等院校正在推进“双一流”建设,这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承担起这一历史任务, 推进我校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奋斗,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作为我校资产租赁经营的主要部门,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学规范安全经营好租赁资产,不断提高经济效益,苦干实干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后勤处水电与修缮科秘书詹富华:

十九大报告字字句句直入人心,令人振奋,令人鼓舞。报告中特别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是对我们广大青年极大的鼓舞和鞭策。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会以身作则,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细致学,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与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学深悟透,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导。

后勤处综合科秘书王燕:

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做的报告让我深有体会,尤其是报告中提到的“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作为普通老百姓,最关心的是最基本的民生保障问题,如子女的教育、自身的收入水平及社会保障体系是否完善,这些都在报告作了详细的陈述,习近平总书记对普通民众的关心在这里得到了充分地体现。我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中国也将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

后勤处校医院医生唐素元:

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提出十四个“坚持”。我作为一名全科医生,同时也是中医专业毕业生,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倍感欢欣鼓舞。站在新时代的地平线上,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既要充分发挥全科医学的优势,也不忘发扬祖国传统医学的传承,更加注重医疗服务质量的提升,提升专业技术和工作的创新,提升健康教育的质量。

后勤处校医院医生胡云飞:

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我深刻地体会到我们党不愧为光荣伟大、正确的党,特别是党继往开来,反腐倡廉,立足于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人心。我自身也更加坚定了信念,看清了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跟党的步伐,立足本职工作,教育爱业、勇于创新,加强业务学习,强化服务意识,遵纪守法,更好地为广大病友服务,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后勤处校医院医生何伟英: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我充分认识到明确习近平总书记为全党的核心,这是全党的郑重选择,是广大党员和人民的心愿,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自觉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始终坚守党性立场,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各项任务,发现工作中可以进步的空间,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责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