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题网站 >> 学习体悟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精神 我校师生百字谈(十二)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附属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十九大报告在校园里引起强烈反响,我校师生纷纷掀起理论学习研讨热潮。今天,让我们与附属实验学校直属党支部一起聚焦十九大,听听他们的学习感想“百字谈”。

附属实验学校校长、直属党支部书记苏凤鸾: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将高屋建瓴的宏伟目标、精确全面的政治判断与脚踏实地的具体事业相结合,可感、可触、可信、可行,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听着倍感振奋、心潮澎湃,真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小学校长所肩负历史责任的崇高使命。学校将结合自身实际,不忘初心,把十九大总要求贯穿到办学治校的各个方面,紧紧围绕学校以“善”为核心的办学理念,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努力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

附属实验学校副校长颜贵东:

党的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和感召力! 报告中指出: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看到了党中央对教育的关注和重视,看到了我国教育事业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会牢记自己的使命,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岗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其他同志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附属实验学校直属党支部韦桂秋:

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入学习,我更加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小学语文老师的重要,自己的一言一行、一字一句对学生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因此,把小学三尺讲台,作为一个思想阵地,在教学中备好、上好每一节课,改好每一次作业,时时处处事事为学生树立榜样,对学生多表扬、少批评、树正气,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不忘初心,坚守在三尺讲台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附属实验学校直属党支部莫夏莹:

中共十九大的盛大召开,总结回顾了5年来党的工作。我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深刻感受到要不忘初心,以中国共产党人的赤子之心,严格要求自己,集中所有精力做好所有工作。要树立“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的意识,坚持服务群众,不忘共产党人使命。要以自己为支点,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肯,踏踏实实的工作,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以此带动其他人一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附属实验学校直属党支部唐素萍:

在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直播后,多日来和同事们常常交流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深感这是一次为庆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肩负重大历史使命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多次提到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作为一名普通的小学老师,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习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指引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我们一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属实验学院党支部钟焕莹:

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中华民族第一个百年目标将得以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将开启篇章。“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成功的教育将加快中华民族奋斗目标的实现。身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十九大为今后的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确立了目标,我们要把严谨治学、创新务实的作风落实在教育事业发展的道路上,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教育事业建成千秋伟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