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题网站 >> 学习体悟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精神 我校师生百字谈(二十三)

2017年12月29日

来源: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十九大报告在校园里引起强烈反响,我校师生纷纷掀起理论学习研讨热潮。今天,让我们与旅游学院党委一起聚焦十九大,听听他们的学习感想“百字谈”。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甘永萍:

观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直播,学习十九大报告,令人自豪的同时又深感自己责任的重大。我作为一名高校的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国梦、师院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方世巧: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经过认真的研读、学习,我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定要不忘初心,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上好每一堂课,带好每一位学生,做好每一项科研,为学生的成才,为学校的发展,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黄素云:

在学习十九大报告后,我对祖国过去五年中,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外交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而感到由衷的自豪。作为一名普通的教师党员,今后我将深入领会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并将十九大的主题和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始终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勇于探索和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曹世武:

党的十九大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是全党全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思想利器。当前,生态文明建设已然成为我国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内容,并列入十九大报告之中。我作为一名大学教师,也是一名生态旅游的研究者,将深入学习十九大文件,学懂弄通,为高等教育和旅游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邓秋霞:

十九大报告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也体现出对教育工作者的重视,总书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振奋人心,提升士气。作为普通的基层教育工作者,我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倍努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以深化教育改革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程丹:

在认真聆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后,我感触良多。少年强则国强,文化强则民族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离不开能担大任的新时代人才。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应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奋斗向前!用自已的一言一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旅游学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韦玮:

党的十九大报告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凝心聚力、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深深意识到,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

旅游学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何红志: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标志着党的发展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领会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力争做到学明白、领会深、领会透。

旅游学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李燕兰: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我们正直青春,祖国未来靠青年一代建设。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有担当的有作为的大学生,爱学习,懂钻研,会创新,勇于挑战,用知识不断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旅游学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甘金梅:

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等,争取在思想上提高,付诸实践,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