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题网站 >> 学习体悟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精神 我校师生百字谈(二十二)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十九大报告在校园里引起强烈反响,我校师生纷纷掀起理论学习研讨热潮。今天,让我们与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一起聚焦十九大,听听他们的学习感想“百字谈”。

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黄少琴:

我深感十九大报告及会议精神博大精深,高屋建瓴,大气磅礴, 立意高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贯穿报告的灵魂,“新思想”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特有此感:习总书记领誓,全党不忘初心!习总书记领路,民族复兴梦筑!习总书记领航,强国征程扬帆!习总书记领导,人民生活美好!

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书记陈宗武: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始终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十九大报告提出优先发展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大力提高国民素质,为中华民族复兴提供人才保障。报告提出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使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体现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

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闫位荣:

十九大报告提出“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我校作为培养基础教育教育师资的高师院校肩负新时代历史重任,既是我校发展机遇,也是挑战,对本人是极大的鞭策、鼓舞和启迪。身为一名负责招生就业工作的党员,要充分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广西教育“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广西高中阶段教育毛入学率要达到90%要求,结合我校发展规划和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优先教师教育专业,兼顾均衡发展,深化招生工作改革,创新招生工作机制,推进招生团队建设,努力做到生源结构更加科学合理、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为我校培养更好更多优秀毕业生和“普及高中阶段教育”目标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林明:

通过“迎接十九大”教育活动的学习,增强了我的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自己的思想和觉悟产生新的飞跃,让我受益匪浅。我决心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真正把“不忘初心”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当中。

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梁莹:

习近平同志教诲我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他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要不忘初心,做好为同事、为学生服务的工作,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责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