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我校师生代表参加自治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 |
  • |
  • |
  • |

         

10月1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南宁市民族广场隆重举行,来自自治区、南宁市各机关单位代表,6个城区的代表,部队、卫生系统、城管系统代表和高校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等3000多人在广场中列队肃立,我校党委书记李丰生率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民族广场上花团锦簇,和平鸽在空中奋飞。各界干部群众早早来到民族广场,等待这庄严的升旗时刻。场外自发前来参加庆祝活动的群众手中挥动着小红旗,高喊“祖国万岁”,鲜艳的国旗贴纸印在脸上,对祖国的祝福和节日的喜悦溢于言表。8时30分,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国旗,向升旗台走去。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现场干部群众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我校师生纷纷表示:“作为代表参加大会,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70年来中国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在新时代里要踏着前辈的足迹,秉承中华民族勤劳奋斗的优良美德,将小我融入大我,为续写新时代新篇章作贡献。”

今年正值祖国成立70周年,我校开展了一系列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用实际行动告白祖国。

通过参加此次大会,激励和引导了南宁师大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逐步成长为坚定有为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争做新时代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追梦者和圆梦人,与祖国共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