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国庆系列庆祝活动

  • |
  • |
  • |
  • |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师生中开展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欢度国庆的喜庆氛围,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

9月24日—29日,学院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在活动的开展中,大家高唱国歌和共青团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在观看视频后分享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感恩之情。

9月25日,学院开展“壮丽七十年,携手新时代”国庆手抄报活动。各班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他们用画笔绘画着祖国的美丽,用文字表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生日的喜悦,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

10月1日上午,学院组织在校生参加明秀校区升旗仪式。陆岚楠、黄玉甜等8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赴民族广场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学生们满怀对祖国的热情,高唱国歌,立志以激昂的精气神勤奋学习,为国奉献。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在学院的大力动员下,同学们积极响应,留校同学以宿舍为单位观看大会直播,离校同学在途中或家中与亲朋好友们一起观看庆典。正在越南实习的学生们也在课间,通过手机,网络观看庆典。庆典后,通过在线上线下深入交流观看大会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令人骄傲,70周年的成就令人自豪,大学生们惟应实干与奋斗,争做民族复兴追梦人。

国庆期间,学院师生们在文星楼前以班级、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我与祖国同框”活动。在镜头面前,大家挥舞着国旗进行合照,拍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视频,对祖国生日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编辑/彭思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