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开展“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南师大发展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
  • |
  • |
  • |

         

10月22日下午,本科生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党支部以“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南师大发展勇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明秀校区的足球场上举行,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立立老师、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团委书记黄燕老师以及前来参与活动的本科生地科党支部和本科生城规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地信党支部全体成员,17、18级地信国情班的积极分子们,19级6、7、8班的全体同学。活动前,大家有序签到后纷纷在寄语墙上留下了自己对祖国、对党和对南师大的殷切祝福。活动中,进行了双人背对夹气球并回答党基问题、丢沙包以及歌曲接龙比赛等多种创意独特的活动。尤其是歌曲接龙比赛,拉近了同学们与党员同志的距离,使得整个活动掀起了高潮。活动最后大家一起深情地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且在党委副书记韦立立老师的总结下圆满结束。

本次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大一新生的入党积极性,发扬了“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南师大发展勇担当”主题活动的重要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增进了党员与积极分子、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编辑/郭佳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