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材料审查会

文章来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材料审查会。校领导李传起、侯代忠出席会议,地学部、科研处、地理与海洋研究院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侯代忠副书记主持。

会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胡宝清教授首先模拟汇报了答辩PPT,播放了答辩录制视频。与会领导、专家对PPT内容、代表性成果、数据等进行审查,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李传起校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答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传起校长指出,一是材料组要对每一个核心数据都要进行反复核验,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权威性;二是要进一步凝练文字表达,确保PPT与答辩视频的一致性;三是要进一步优化展示形式,加强视频冲击力;四是要尽快抓紧落实答辩人员,明确任务和责任;五是组织召开内部答辩会,征集答辩问题,做出最优方案。最后,李传起校长充分肯定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材料撰写组的辛勤劳动,认为材料质量提升显著,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最终的胜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