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跨界联手在全国比赛中共创佳绩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刘妍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14日,在碧桂园联合凤凰网青春BANG的“未来契约”青年社会设计大赛第二季的颁奖典礼上,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联手美术与设计学院共同参与的《千玺机器人餐厅传播IP策划》荣获银奖,并与碧桂园千玺机器人集团签订了作品落地协议,同时在这场青年创意的现场路演中,经过全场数位专业评审及大众评审的投票后,该策划荣获全场大奖的殊荣。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刘妍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此次比赛是经济与管理学院营销专业、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二次合作,继今年8月的全国“营创赛”获多项奖项之后,再创佳绩。两大专业的成功合作,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专业优势最大化具有非凡的意义。

同时,凤凰网青春BANG主办的“未来契约”青年社会设计大赛关注社会的发展议题,与企业和媒体一起共同推进联合国所提出的十七项可持续发展目标。希望能通过这次两大专业的先行者,带动更多的专业加入与参与,用跨界的思维共同创造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实现大学在培养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教育目标。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