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百字谈·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我校师生热议十九届五中全会(九)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宗武: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建设高水平大学,推动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不断调整招生专业结构,实现规模、结构、效益协调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毕业生综合素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立足高等教育新发展阶段,面向新发展格局,把握国家发展战略、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新要求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将全力以赴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宋宏斌: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到在“十四五”时期我们要实现“人民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明显提高”。作为高校辅导员,我们要严格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张彬彬:

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我更加体会到了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正确认识远大抱负,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德荣:

百年交汇,描绘宏伟蓝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今后5年乃至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号角,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作为高校教师,当前首要的任务就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教书育人使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组织员黄宇:

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未来发展的前进方向,描绘了气势恢弘的壮丽画卷。“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起万众一心、奋勇前进的不懈力量,为夺取新的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2018级物流工程专业张廷连: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十四五时期”,落实贯彻党的方针和政策。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党员,我要发挥党员的作用,努力学习,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珍惜时间,把握好学习机会,争做有目标有理想的当代大学生。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