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无党派人士、法学与社会学院教师覃淮宇建言献策成果获得省部级领导批示

文章来源:统战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我校教师无党派人士覃淮宇撰写的《保障平安 促进经济 成就未来》建言献策成果获得自治区政协主要领导的批示。批示认为该意见建议对检察机关的决策和工作改进有参考和促进作用。

2020年9月,我校无党派人士、法学与社会学院教师覃淮宇受邀参加自治区检察院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召开座谈会,会上,覃老师从参政议政和法学专业角度所撰写的题为《保障平安 促进经济 成就未来》意见建议被采信为无党派代表人士的发言稿提交检察机关,其发言稿获得省部级领导的肯定性批示,彰显了我校哲学社科教师和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力量与情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