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附属幼儿园建设团队赴广西科技大学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加快我校附属幼儿园的规范化建设,1月25日,人事处处长侯宣杰、副处长赵慧琴、附属幼儿园园长麦融冰等一行4人到广西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广西科技大学学工部、人事处、后勤处、附属幼儿园等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校附属幼儿园办学许可证办理、园舍建设、招生政策、教学管理等方面情况,双方还围绕高校附属幼儿园办园许可、日常运营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就加强彼此合作沟通达成广泛共识。

据悉,广西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的办园历史与我校附属幼儿园情况相似,在学校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几经坎坷,发展成为自治区示范幼儿园,柳州市学前教育的品牌标杆,其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特别是对我校继续推进附属幼儿园的规范化建设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