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率队到武鸣校区调研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图/文 刘雯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2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丰生、纪委书记李敏智到武鸣校区施工现场开展调研,党办校办、国资处、财务处、基建处、武鸣校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及武鸣校区二期工程的施工方、监理公司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详细了解武鸣校区二期项目建设进度,实地查看了10#、11#学生宿舍楼的建设进度,重点督查了垃圾处理站等选址事宜。李丰生书记表示,二期工程的顺利推进标志着新校区建设将再次迎来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全校师生翘首以盼。可喜的是假期工程建成推进良好,为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施工方能够加大建设力度,提高工程质量意识,加强施工管理力度。对于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和困难,希望校内相关部门和施工方、监理方做好对接,及时完善工作方案及工期计划,确保工程按质按时完成。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