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服务社会发展】我校中标2021-2022年南宁市教育系统中小学教师及教育行政管理干部培训项目定点服务采购

文章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2月18日,南宁市教育局发布的2021-2022年南宁市教育系统(市本级)中小学教师及教育行政管理干部培训项目定点服务采购中标结果公告,我校成为南宁市2021-2022年学前教育教师培训、义务教育教师培训、中小学校长及教育行政管理干部培训、普通高中及中职教师培训的定点服务采购单位。

本次培训项目定点服务采购共有来自全国10所高校及23个社会培训机构参与竞标,我校是广西区内唯一中标的高等院校。自2017年以来,连续三轮成为南宁市教育系统中小学教师及教育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相关项目的定点服务采购采购单位,此次中标将进一步夯实我校教师培训阵地,扩大社会服务覆盖面。

随着中小学教师培训政策的调整,已有多个地区实行培训资质准入,通过招投标遴选区内外高校和社会培训机构承担培训项目。近年我校先后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级、青海省本级、南宁市本级、桂林市本级、武鸣区、宾阳县、横州市及上林县等地的教师类培训资质,是区内获得培训资质最多的高校,在培训市场化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接下来我校将在总结以往经验基础上,顺应新的变化和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多方整合优质资源,凝练我校培训工作的特色与亮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我校教师培训的影响力与辐射面,继续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