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重点工作务虚会暨“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图/文 刘雯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0日,我校召开重点工作务虚会暨“十四五”规划研讨会。校领导李丰生、李传起、伍先华、侯代忠、李兰荣、赵伟、梁家斌,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党办校办、学工处、法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招就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土地盘活办、危旧房改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丰生书记主持。

李传起校长从推动人才培育工作、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学校博士授权单位和博士点建设、五合校区和长岗校区置换、师园学院转设情况、学校附属中学和幼儿园建设、学校危旧房改造二期项目、学校多校区管理、深入推进教育评价体系改革共九个方面,系统分析了学校当前阶段的重要工作和“十四五”规划重要专项工作。

随后,校领导伍先华、侯代忠、李兰荣、赵伟、梁家斌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关涉全局性的重点工作进行讨论,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具体问题和解决举措。与会人员还围绕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讨论,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李丰生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细化和研讨“十四五”规划的主要重点工作,是学校发展布局、扩容提质的重要关键环节。各部门要举行“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深入讨论和务实推动重要专项工作,坚持系统思维、法治思维,树立精准思维和信息化思维,加大调研,凝心聚力、达成共识,以任重道远的历史使命和时不我待的教育担当,不断提升“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性和决策性。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