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图/文 刘雯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6日,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校领导李丰生、李传起、伍先华、侯代忠、李兰荣、赵伟、李敏智、梁家斌,全体中层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李传起校长主持。

会上,李丰生书记作了动员讲话。李书记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校党委高度重视,及时部署相关工作,及早谋划实施方案。李书记结合学校实际,就组织开展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举措;是牢记初心使命、办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迫切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学校党建质量的必然要求。二是准确把握要求,结合学校实际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落细落实“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分类指导;创新方式,加强督导;统筹结合,追求实效;做好宣传,营造氛围。李书记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昂扬的斗争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推进区域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李传起校长总结发言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举措。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主动接受精神洗礼、筑牢认识根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丰富智慧和强大力量。李校长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组织到位,确保实效;扎实学习、学以致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导激发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奋力开创学校扩容提质、改革发展新局面。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