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武鸣新校区建设】我校召开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作者:文/党办校办 图/文鑫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7日,我校召开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校领导李传起、赵伟、梁家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传起校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武鸣新校区二期建设情况、土地置换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议题展开讨论,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思路。

梁家斌总会计师指出,要统筹把握五合和长岗校区土地置换工作的细节,认真吸收各部门意见,加快推进工作,学习相关政策。

赵伟副校长强调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确保学生宿舍楼按期交付;二要确保武鸣食堂二楼九月份投入使用;三要确保按计划完成五合校区土地收储工作;四是进一步协调落实长岗校区收储时间;五是督促承办方做好武鸣校区一期工程收尾和整改工作。

李传起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推进长岗和五合土地收储工作,紧盯每个环节,每个步骤,确保顺利推进,每个步骤到学校要当天办结,学校各部门要全力支持,确保按期完成收储任务;二是继续保持发扬武鸣校区建设的顽强作风,按计划推进二期项目建设,及时做好配套设施、校舍场地、后勤保障,确保搬迁顺利进行;三是立即着手制定今年暑期搬迁方案,相关单位要做好计划,对照推进;四是协调推进武鸣校区文化建设,体现协调和谐,品味高雅的原则,充分体现学校特色特点。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