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文章来源:组织部、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点击数:

5月7日,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灌阳县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基地举行。校领导李丰生、伍先华、侯代忠、李兰荣、李仰智、赵伟、李敏智、梁家斌,灌阳县政协主席桂文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高明、副县长文仆,以及学校部分中层领导干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灌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陶日桂主持。

仪式上,学校党委侯代忠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对灌阳县委、县人民政府给予学校在灌阳县挂牌成立“南宁师范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依托灌阳县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成立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是学校党委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区域内红色文化教育资源,加强干部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以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名称建立的第一个校外基地。他强调,培训基地的建立,将为学校党员干部教育提供稳定的条件支持,为学校干部教育提质增效提供重要的保障。就如何利用好灌阳红色资源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侯副书记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依托灌阳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完善教育功能,通过特色鲜明、丰富生动的教育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从红色圣地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二是希望充分利用好灌阳的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切实提高学习成效、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贡献力量。

灌阳县政协主席桂文英代表灌阳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南宁师范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灌阳县正式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近年来,灌阳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长征精神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依托灌阳丰富的红色资源,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高等院校与红色教育基地合作,是教学理论和教学实践的有机融合,同时,也为灌阳红色教育资源开发和利用注入了新力量。她希望南宁师范大学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智库优势和知识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文化传承等领域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助力灌阳县域经济发展,助力灌阳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李丰生与灌阳县政协主席桂文英共同为“南宁师范大学干部培训教育基地”揭牌。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